close

心1  

各位親朋好友舊雨新知大家好 好久不見

距離上次見面也有兩年了~  這兩年期間

我宅在家中養精蓄銳閉門思過修身養性

敦品勵學並兼充實內涵  如今修煉得時

待摩拳擦掌使出渾身解數準備就緒

即可上場與大家敍舊

這段期間我央求長官大人可否讓我現現身展現我迷人的魅力

無奈長官大人視我尚未成氣候

貿然上陣只怕會消了士氣壞了門風

勸我多耐些時辰  待天時地利人合之下

再衝鋒陷陣也不遲

心2  

待會我要開我的拉法拉利《LaFerrari》超級跑車去兜風 要搭便車嗎?

心3

我是一個聽話的乖小孩

大人語重心長之說必定有它的一番道理

以我有限的頭腦無從領會長官大人的美意 只能聽命行事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這一句話我還懂的意思

天氣回暖 我也換了新裝

黑色T恤配我的黄頭髮還看的過去吧

 

心4心5心6  

戴一付太陽眼鏡展現我迷人帥氣的裝扮

我只有這101付眼鏡 從頭戴到尾顯露我不同的風『瘋』姿

我要好好的順命擺姿勢拍照

不然等一下我會很慘 沒有點心可享用也會被罰禁足哩

這可不是一件小事情

散步對我這一類狗來說太重要了

除了增強體力鍛鍊肌力增加肺活量保持平衡感

秀一秀我迷人的身段之外還可以增廣見聞多認識新朋友

不然會變成憂鬱症吔  那可不是好玩的代誌

 

心7

我愛日光浴  暖暖春陽灑在身上形成天然VitD

對身體有好處亦是養身之道

 

心8心9

讀報瞭解時事 看書博學多聞是例行公事

 

心1 0 心1 1 心1 2 心1 3 心1 4

我要快樂的生活過日子 即使屋外陰霾重重

內心卻擁有一片燦爛陽光

勿讓環境左右你的情緒  要以理智去控制情緒

做自己情緒的主人 這是長官大人教我的

 雖然我還不知真正的意思為何

我只要做一隻簡單快樂的狗兒就知足了

 

心1 5 心1 6 心1 7 心1 8 心1 9 心2 0

當了一天的麻豆還挺累人的

我好像看到周公來問安了 我要去應門了

再會了 我的好友們

要記得我吔 有空常來看看我這一雙迷人的眼睛

看完了這一段秀場 不要忘了給我來一點掌聲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