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aic034d1a5c3cf1a6c2a5a7aac4298df9283c19df63  

約翰10:9-10 

 

9 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要得救,並且必要入,必要出,也必要找著草場。

10 賊來了,無非是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羅馬5:1017826

 510 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且藉著神兒子的死得與神和好,既已和好,就更要在祂的生命裡得救了。

 517 若因一人的過犯,死就藉著這一人作了王,那些受洋溢之恩,並洋溢之義恩賜的,就更要藉著耶穌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了。

 82 因為生命之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已經釋放了我,使我脫離了罪與死的律。

 86 因為心思置於肉體,就是死;心思置於靈,乃是生命平安。

使徒行傳 223-24

23 祂既按著神的定議先見被交給人,你們就藉著不法之人的手,把祂釘在十字架上殺了。

24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除,叫祂復活了,因為祂不能被死拘禁

 

基督是我們的草場,我們是羊群,得基督為草場得餧養的地方,神的選民需從律法中出來進入祂裡面享受祂作草場。尋找的就必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只要有一顆願意尋求的心,就必得著基督做為我們的草場與生命的供應。

 

我們得與神和好是根據基督的救贖與神的稱義,是本於信得稱義的結果,救贖與稱義是在客觀方面救贖我們,藉著基督的死在我們外面所成就的,使我們在地位上脫離定罪和永刑。我們還需要被聖別、變化、模成神兒子的形像,這是主觀方面的拯救,叫我們在性質上脫離舊人、自己和天然的生命。

義的恩賜消除審判,審判來自罪,義來自恩典,我們所得的生命乃是從洋溢之恩產生的,是藉著基督自己做了我們的生命。讚美主!在生命中作王是因著基督已經作王了,願主賜給我們屬靈的眼光,拔高我們的視野,讓我們真正看到神聖中的奧秘。

 

生命之靈的律不是藉著外面客觀的活動,乃是裡面主觀律的運行,就如某些事你認為不好會得罪神,自然而然不會去接觸,這就是生命之靈律的自然能力自然運行。

 

心思置於肉體是死;置於靈乃是生命平安,心思屬於魂,介於靈與肉體之間,心思、情感、意志是在魂的範圍裡,是人的個格;靈的層面是良心、交通、直覺,是神的知覺;肉體是屬世的感覺,是世界的知覺。心思置於靈與神就有了和平,外面的行事與裡面的人一致會引導我們進入平安,享受基督的平安在我們心裡做仲裁。

讚美主!祂不能被死拘禁,祂是從死人中復活的首生者,主是神是復活,在祂有永不能毀壞的生命,連仇敵都要驚慌跌倒。喜愛大衛所說的: 『我看見主常在我眼前,因祂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所以我的心快樂,我的舌歡騰,並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因你必不將我的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你已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你必用你的面容使我充滿快樂。』感謝主!祂叫我們有活的盼望,基督是我們榮耀的盼望,讚美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