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079  

喜樂、禱告、謝恩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對你們的旨意。不要銷滅那靈。(帖撒羅尼迦前書 16-19)

 

: 本句是形容前述三項。神要我們過喜樂、禱告、謝恩的生活。這樣的生活對神是榮耀,對神的仇敵是羞辱。

 

信息選讀:保守我們靈的第一條路,是正確的運用靈,以保守我們的靈是活的。十六至十九節說,『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對你們的旨意。不要銷滅那靈。』喜樂、禱告、謝恩乃是運用我們的靈。當我們這樣運用我們的靈,就能叫我們的靈活。運用靈,使我們的靈活,是保守靈的第一條路。 

沒有人喜歡肉身上有任何疾病。你若病了,當然不會想讓你的身體一直病下去。相反的,你會盡一切可能,使你的身體從這種不健康的光景裡出來。照樣,我們不該把我們的靈留在死沉的光景裡。我們該竭力使我們的靈從那種光景裡釋放出來。

我怎能把我們的靈從死沉的光景裡釋放出來?我們可以藉著喜樂、禱告、謝恩,運用我們的靈,而使其得著釋放。你知道保持緘默,乃是叫你的靈留在死沉的光景裡麼?你若讓你的靈留在死的光景裡,這意思就是說,你沒有與聖別人的神合作,以保守你的靈。

我們需要把我們的靈從死的光景中拉出來,在聖別我們的事上與三一神的工作合作。神要將我們眾人從那些靈裡死沉的人中間分別出來。我們既蒙了重生,就必須與眾有別。我們要給人看見,我們的靈是活的,不是死沉的。因此,我們的靈應當喜樂、禱告,並且向主謝恩。﹝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帖撒羅尼迦書生命讀經第二冊》﹞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阿,謝謝你,你對人的心意是要人過一個喜樂、禱告、以及謝恩的生活。每當我藉著喜樂、禱告、謝恩,而運用我的靈,我的靈就得著釋放、並被點活。主,叫我一天比一天更喜樂、更有禱告、也更為凡事向你謝恩,使我不死沉,乃是滿了活力!




引用來源:水深之處福音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