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1  

近日酷熱難耐暑氣難消 加上一些瑣事纏繞心頭

有剪不斷理還亂的煩憂 魚兒意興闌珊懶於發文

寫作的動力又慢下來

隨興遊走瀏覽格友雲霞紛郁的美圖佳文

欣賞迷人的圖片美妙的文字

是我的生活中一大享受

反觀自己又缺乏了怎樣的心情動力呢 心確實有點累了

初2初3初4初5

想找回最初的感覺 不要離棄了起初的愛

當初踏進這部落園地 秉持單純而又甜美的信念與初衷

是嚐過了滋味才知它的香醇

如細水長流綿綿不絕 悠悠淡淡的傳述一曲心的音韻

一脚踏進來沒有折返的餘地

只能向前走 祈願步步走在合乎心意的步調中

沒有太過與不及

心的一番觸動在最適時的情境中才能適切表露

勿消滅那心的感動 讓它靈敏的去感受周遭一切

初6初7

濃的化不開 花心於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花痴 美美的呼吸

花兒的一顰一笑總牽扯我的心 感念造物主創造了奇花異草供人們欣賞

初8

只待綠蔭芬樹全 蕊珠如火一時開

花兒朵朵千姿百態便嬛綽約是一幅人間美景

世界的的確確蠻可愛的 有一處怎麼也看不厭的風景

初9初1 0初1 1

四季盟約弦動我心 音樂最主要的價值是追求善的執著與美的感動

音樂是心靈的維生素能療癒心靈的創傷及解憂除悶

 

 

初1 2

讓我怎樣感謝你 當我走向你的時候

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 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汪國真 詩

初1 3初1 4

世上很多事需要慢慢溝通 逼太急反而會有反效果

有些事無論你做什麼都無濟於事

只有接受的份 有些事完全是庸人自擾

初1 5

你笑 ~ 世界也跟著你笑 你哭 ~ 世界也跟著你哭

笑看人生

這是人人自編自導的舞臺劇 好好演出這一場戲吧

初1 6初1 7初1 8

人生是一篇篇美麗的故事 精彩片段一串串連接組成一部生命交響曲

 

初1 9初2 0初2 1;

看了一本劉墉的『花痴日記』 同時醉心於繪畫與詩文的劉墉

在這一本著作裡描述了他對園藝的熱中與期望

展望一年四季植物的千變萬化 春天萬物復甦欣欣向榮  敲醒大地脈動

夏天百卉爭妍綠野含笑  熱鬧的流動空間豐富了這一季美

秋天蕭索枝頭空寂肅穆中  自有另一番別樹一幟景致

冬天冰雪中湖濱特樣景觀  大自然生態環境在嚴冬中的駐留展現

配以迷人的圖片 付予本書極高的觀賞價值

細細讀來總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也許本身愛花 更加添了對本書的眷戀

四季美景賞不盡 年年花開花落

年年歲歲花相似 歲歲年年人不同

大自然的律動 頻頻撲撲加催生命的循環

 希望您在那些風花雪月的背後 能夠找到一點弦外之音

                                                                                                                                                 劉墉

 

初2 2
在花鳥蟲魚的背後 總可意會到另一層獨特的體現與感知

大自然之美存於萬象中 溫柔細膩的去發掘

驚喜總在那轉角處

 

 初2 3初2 4初2 5

心肝寶貝是我的開心果

天真無邪純真自然的笑靨 每次看到牠

讓我的心都笑起來了 一切煩憂隨風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