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52  

茫茫人海中人生有如漩渦中流轉 滄海桑田中迷惘失落掙扎抗衡 混亂渾沌中尋回領入熟悉溫柔鄉恩情有待再次領受愛無限包容歡樂與共哀愁有分 愛戀蘊藏千言萬語罄筆難述擁心入懷恩受實質相依 柔心溫婉愛中穩妥安適了無牽掛僅有憩息避風港 以往隨風消逝珍藏擁有一切真誠無私所愛貼切自己呈現 我的美麗我的錦衣一生美好歸宿 茫茫人海中人生有如漩渦中流轉 滄海桑田中迷惘失落掙扎抗衡 混亂渾沌中尋回領入熟悉溫柔鄉恩情有待再次領受愛無限包容歡樂與共哀愁有分 愛戀蘊藏千言萬語罄筆難述擁心入懷恩受實質相依 柔心溫婉愛中穩妥安適了無牽掛僅有憩息避風港 以往隨風消逝珍藏擁有一切真誠無私所愛貼切自己呈現 我的美麗我的錦衣一生美好歸宿 茫茫人海中人生有如漩渦中流轉 滄海桑田中迷惘失落掙扎抗衡 混亂渾沌中尋回領入熟悉溫柔鄉恩情有待再次領受愛無限包容歡樂與共哀愁有分 愛戀蘊藏千言萬語罄筆難述擁心入懷恩受實質相依 柔心溫婉愛中穩妥安適了無牽掛僅有憩息避風港 以往隨風消逝珍藏擁有一切真誠無私所愛貼切自己呈現 我的美麗我的錦衣一生美好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