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ame6399da70b29a032e1ef624e92e1d9225927322f6  

遇見『走山』怎麼辦?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遇到許多挫折和轉彎,迫使我減速煞車。】

 

四月二十五日下午,台灣的北二高速公路七堵段突然『走山』,頓時亂石崩雲,『整座山像炸開一樣』,令人怵目驚心。意外造成的土石堆阻斷雙向通行,這是史上高速公路首次因山崩斷橋封路。

一位死裡逃生的目擊者說,當時他只有一個念頭就是『不想死』,在時速破百的情況下死命踩煞車,猛打方向盤,才保住同車三條性命。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也喜歡開快車,常常時速破百,勇往直前,甚至一廂情願的想要衝破難關。然而,我遇到許多挫折和轉彎,迫使我減速煞車。

同事,磨掉我的銳氣;下屬,挑戰我的權威;老闆,使我操練順服。我感謝生命中所遇見的每個人,他們使我更認識自己。但是,我更感謝主耶穌,作我人生道路上的『煞車』;在每個危險的路口,叫我緊急煞車,懸崖勒馬。(陳倩儀)

 

 

(引用於水深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