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  

 

 

 

 

【突然間,他撤下了所有的防備-不再是個總統,只是一個『人』】

 

2010年十月十四日週四,因著主的安排,我被安排在MTV主辦的『與歐巴馬總統的對話』節目中座位的第一排,這件事單單是為著祂永遠的榮耀。這節目包括學生們提出幾個預先準備的問題,探討各種不同的主題。

 

就在靠近節目錄影的那幾天,我裡面很沉重,覺得需要禱告,叫我能夠有機會跟總統說些話。在一段廣告休息時間,我向總統先生自我介紹,然後題到了我所受的教育、將來的前途這類的事。而正當他要準備離開,握另一位學生的手時,我告訴他我有些話要對他說。我說,『總統先生,耶穌是主!』他停下來,非常認真的看著我,突然間,他撤下了所有的防備-他不再是個總統,他只是一個『人』。『沒有錯。沒有錯。』他說。然後,他將手放在我的肩膀上,真誠的說,『為我禱告,真的,請為我禱告。』我回答,『阿們,我會的。』

 

一位馬里蘭大學的新生因著我的信仰『這麼堅強、這麼真實,』非常被這一幕摸著,她說『我也要這個』。也因此她想要接觸在當地大學裡開展的聖徒。就在歐巴馬總統要走出去的時候,他看見我,走了回來,對我說,『謝謝。』話雖簡單,但卻說出有些東西進到他裡面了。我不曉得之後會怎麼樣,但我在禱告中為我們的總統仰望主。這不是我能作的,完全是內住基督的說話。主耶穌,感謝你!(Tim Hig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