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要小明打電話給社區服務中心詢問處,小明打了幾次都無人接聽,只聽到留言機答話。 好不容易有人接電話,小明告訴媽媽說:媽媽,終於有活人講話了。


 



兩個孩子坐在車的後座上,五歲的女兒頤指氣使地「吩咐」七歲的哥哥要坐在哪裡,把玩具放在哪裡,怎樣扣安全帶。
哥哥聽她的話照做了一會兒,終於按捺不住,問:「你以為你是我什麼人?是我太太?」


 



表姊的六歲女兒進入房間時,我正在給寶寶哺乳。她從沒見過人哺乳,很感興趣,問了我許多問題,我耐心地一一回答了。
她沉思了一會兒,然後說:「這東西我媽媽也有,但我猜想她不知道怎麼使用。」


 



弟弟在閱兵典禮中正步前進。穿過檢閱台時,母親喊道:「這麼多兵,只有我兒子步伐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