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躺在沙發上休息,舒服地枕在姐夫的臂彎。一會兒她的手機響起,是她老公發的簡訊,只有兩個字:「移開」。


 


我以速限的七十公里時速,駕車在雙向道上飛馳。中間的分隔島上,有一個大型的電子告示分散了我的注意力。我想,告示上說的,一定是封道或改道的重要訊息,於是看了一眼。只見上面寫的是:專心開車。


 


我不會煮菜,偶爾下廚都是使用煙霧警報器當做計時器。


 



五歲的貝奈克早上和我一起走進浴室。我站到磅秤上,他睜大了眼睛問我:「你有幾公尺?」


「小貝,磅秤的單位是kilo(公斤)。」


「哦,那你有多少公里?」(註:kilo是公斤,也是公里的縮寫。)


 


家裏開始養狗沒幾天,我剛好腸胃炎,請假一天在家休息。那天下午,老婆打電話來問我的情況。


我說:「還好,你猜誰在飯廳便便了?」


老婆的反應竟然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