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1  

今天天氣好美又清爽  久旱逢甘霖

空氣多了清涼花香草甜的氛圍

使整個人神清氣爽

一掃連日來的溽暑酷熱

心情頓時輕輕鬆鬆 脚步輕快打著拍子

近來忙著拈花惹草

竟忘了『民以食為天』的大事

準備心情之下

選一個好風好日洗手下厨做羹湯

乖乖~下厨還要選日子 每天都要吃飯啊 為自己找一個藉口 小秀一下

雖然不是山珍海味滿漢全席 家常小菜信手拈來清爽淡雅

也是另一番滋味

戴上厨師高帽子 圍兜攬腰 一副主厨架式

摩拳擦掌煞有其事站在料理台前

可別跌破大家的眼鏡哩

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一樣不可少

今天大家輕鬆一下 自備碗筷

要粗飯的親朋好友 動作要快唷

 

誰2誰3

1。紅運當頭【蛋炒飯】

誰4

 2。仙姿玉質【王子菇】

 

誰5

3。錦繡年華【青椒紫洋葱炒紅蘿蔔】

 

誰6

4。鏡花水月【杏仁雞丁】

 

 

誰7

5。獨占鼇頭【鮭魚頭】

 

 誰8

6。清秀佳人【當令時菜】

 

 

誰9

7。情竇初開【味噌湯】

 

誰1 0

8。甜情蜜意【綠豆薏仁湯】

 

誰1 1 誰1 2 誰1 3 誰1 4 誰1 5 誰1 6

9。冰清玉潔【當令水果】

 

誰1 7

有無飽餐一頓 可要吃飽飽哩 魚兒可是難得煮菜呢

再小憩一下 聽魚兒說個笑話

話說一名警察攔下一名在郊區高速奔馳如飛的車子

警察問:「你知道你開多少時速嗎?」

男子不解的說:「 應該是正常哩速之內吧。」

警察問:「 你如果能說出讓我信服的理由 我就不開罰單。」

男子說:「 我以為你要把我太太還給我。」

 

再來一個笑話~戶口普查

 

你好,我是戶口普查統計辦公室的服務員,請問你家有幾個人?

男答:我家是一個人。

女方: 11個人?

男說:不是11 個人,而是一個人。

女方: 21個?怎麼又變成21個人了?

男耐著性子說:妳聽錯了,其實一個人。

女方: 71個人?怎麼會那麼多啊?

男終於爆發了,吼道:就是一個人!

女方: 91個?天哪.....

男頓時崩潰......終於仍不住罵人了,大聲吼道:二百五,是一個人啊!

女方: 251 個人?

 

 

 

誰1 8
附上我拍的另類《爆米花》見笑了

 

 分享一則今天親身經歴的趣聞

話說魚兒悠游花花世界半途中

想到車子的停車時間將到

於是順理成章投錢拿停車收據

開車門後將收據放在駕駛盤前擋風玻璃下

遙控關門後 見車內燈一直亮著 等了半天也不熄燈

無意間瞥見後視鏡下串著水晶吊掛 乘客座上有一件衣服

我的車內原來沒有這些東西啊 再看看車號

乖乖~是一部保時捷跑車 不是我的車吔

趕緊又開門關門 將我的停車收據取回

去找魚兒車了

 原來愛車在下一列停車點上呢

開錯門 走錯車 奇怪哩

怎麼我的遙控車鑰匙可以開別人的車門呢

百思不解 不得而知

大家有無遇到過這種特殊情形 

 

附記:今天能拿到前5名溫馨回應的好友

有好康等你拿

先到先得 逾時不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