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meac3af21803914e9192418c99e1254b887ab74bdb  

 

炎炎夏日來看幾則笑話,清清涼消消暑,口笑心笑人美,日子多美好!

笑能健身養性,多一點笑容,你的日子也會以笑容來回應你,何樂而不為?

 

吵架

 

睡前,村長照常的作夜間巡邏。一個小孩悶悶不樂坐在路旁。
村長:小朋友,這麼晚了,
你一個人外面幹什麼怎麼不進屋裡去
小孩:爸爸,媽媽在吵架。

村長:真是不像話!你爸爸是誰?
小孩:不曉得,他們倆現在就在吵這個。


 

照顧   

任性刁蠻的大姐,總算要嫁人了。
那個準女婿去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新娘的父親很憂心地看著未來女婿,
說道:「結婚以後,你一定要
……
未來女婿馬上接口說:「我知道,結婚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
結果,新娘的父親搖搖頭說:「我的意思是說,結婚以後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你自己!」

機率

65歲的富翁愛上了一個20歲姑娘,富翁向朋友詢意見:
「如果我告訴她,我只有45歲,她會同意嫁給我嗎?」
朋友答道:「不如你告訴她你已經85歲了,
這樣她嫁給你的機率會更大些。」

 

催眠曲

 

夜深了,孩子睡覺時哭了起來。
父親決定唱一段催眠曲哄他。結果剛唱了幾句,
隔壁就傳來抗議聲:還是讓孩子哭吧!


 

感動

 

有一天,妻子感動地說:「結婚多年,你還把我的照片放在你皮夾裡‧‧‧
丈夫:「當煩惱或困擾發生時,不管有多困難,我看著妳照片就能迎刃而解。」
妻子更感動:「想不到,我對你有這麼驚人的影響力啊!」
丈夫:「是啊!望著妳的照片,我問自己,還有什麼困難比這個來得大的呢?」

 

洗澡

 

母親給兩雙胞胎洗澡後,把他們放到床上,
其中一個哈哈大笑,母親問:「笑什麼?」
他說:「你給哥哥洗了兩次,而我一次也沒洗。」
 

 

 

婦產科醫院的候診室裡幾個準父親焦急地等待著。

『哇!..........』 宏亮的嬰兒哭聲劃破了寧靜。

「張先生,恭喜,你太太生了對雙胞胎。」

護士向張先生報喜道。「真巧,我是雙星沙士的經裡。」

老張高興地說。

不一會兒老趙的太太也生了,這次是三胞胎。

「哈!真巧,我是三洋公司的外務員。」

接著....小王的太太生了七胞胎。

「哎呀!有夠巧喔! 我是七喜汽水的經銷商耶!」

這時另外兩個男人臉色大變,匆匆逃出了醫院。

跑了好遠才驚魂甫定,其中一個人問另一個:「老兄,你為什麼要跑?」

「我能不跑嗎?我在百服寧上班哩! 你呢?」

 

oh..我在萬客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