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2010的恩典-蒙恩見證

 

在這歲末年初的日子,主恩是數說不盡的,一年一年歲月流轉就

像水流一般不待人。雖然信主已多年,但在追求主的事上還是一

個未成熟的嬰孩,願靠主的憐憫能賜我有一顆純淨的心,更多與

衪連結交通,享受祂那長闊高深的愛。

這一年裡總有許多不如意的事,像人際關係、親情關係亦或自我

內心的重整都有太多的難處。總認為這一關過不去,就像蠶作繭

自縛好像毫無頭緒沒有出路,就在用盡了自己的辦法之後,內心 

好像有一聲音在說:你要信靠神,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抓緊

這一句話讓我重新得力,再次地轉向主,奇怪的是每當我轉向主

之後,再去看待周遭的事時,事情好像變得不是那麼的困難,雖

然環境沒有改變,但是我的心卻已不是那麼困惑,因為知道有一

位至高的神為我擔當了一切,只要信而順服,衪必帶我走過千山

萬水,那怕是高山低谷也不畏懼,因衪始終與我同在,祂的杖衪

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們遇到困難時才來找主,而在我們喜樂的時候,常常又會忘

了主而遠離衪,求主憐憫我們,要常常懷著感恩的心感謝衪為我

們所做的一切。時時將心轉向祂聯於衪,祂必將祂自己更多的成

份組成在我們裡面,使我們有份於衪的一切所是。

 

主引領我走每一路,但願我所走的每一歩都是走在衪的旨意

中。雖然主未曾應許天色常藍,人生的路途花香常漫,未曾應許 

常晴無雨常樂無痛苦常安無慮,主卻曾應許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作

工得息試煉得恩勗,危難有賴無限的體諒。在這新的一年即將來

臨之際,願我們都對主發出呼求,求衪帶領我們過一個豐收的一

年,正如衪曾引領我們所曾走過的一年。

 

詩篇368-9節:他們必因你殿裡的肥甘得以飽足,你也必叫他們

喝你樂河的水。因為在你那裡,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 

們必得見光。讚美主,衪是全豐全足的神,天地的主,至高的

神,在衪沒有短缺,衪供應我們一切所需,只要我們常住在衪裡

面,因為心思置於肉體就是死;心思置於靈乃是生命平安。哈利

路亞!基督是我們的生命,衪顯現的時候我們也要與衪一同顯現

在榮耀裡。

我親愛的朋友,在這新的一年的開始你有什麼新的計劃與目標?

有什麼事是你想要追求的嗎?但願我們能以耶穌基督的事為念,

要思念在天上的事,不要思念在地上的事,因為你的心在那裡你

的財寶也必在那裡。世上的一切盡是虛空的虛空,如補風捉影不

可捉摸,得到了又失去,而汲汲營營的追求那短暫的名利與一時

的享樂,又能帶給你什麼呢?人若賺得了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

性命又有什麼意義呢?以耶穌基督的豐富作為我們的資產是有福

的,因神的一切豐富都藏在基督裡,有主耶穌基督的聖靈住在我

們裡面,這是何等寶貴的一件美事!願能天天經歷衪聯於衪,持

守著為我們守住的真理與實際,而能更多的享受衪一切的所是!

 

哈利路亞!榮耀歸主!願一切的尊貴、權能、榮耀、稱讚都歸於

至高的神、天地的主,衪的名永遠被高舉,衪的旨意能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