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3546    

 

看到好多格友遷移至此

能再續前緣 內心百感交集

我們從舊的大家庭一起搬到新的大家庭

如此龐大遷移不是簡單的  

被阿虎一聲令下 下逐客令

內心真的流下了淚

有些格友不願搬遷 或決定就此停筆

我都感到好難過

和格友溝通 要走大家一起走

畢竟這段友誼的維繫

是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

我很珍惜這段網緣

雖然彼此不曾謀面

內心的牽掛卻好似認識你們很久了

珍賞彼此對人生看法的理念與對生活憧憬的夢想

都一再的更開闊了我們的視野

提高更廣泛生命高超異象

確實是人生難得的經驗

我一直感恩著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在新的地方一起重新出發 展開新的里程碑歷程

祝大家一切漸入佳境如意順手

大家忙著佈置新居

新環境慢慢適應不要急

若有任何問題 大家可以互相幫忙照顧

休息一下 喘口氣 吃點水果

我最近忙著連跑三個家

弄的我暈頭轉向

待我稍回過神 再與大家好好聚一聚

 

 

arrow
arrow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