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2647

 

能登上雅虎奇摩精選文章是我的榮幸

令我感到受寵若驚

 很感激雅虎奇摩給我這個機會

使我這俗不傷雅的文章受到肯定認可

從2010年12月3日開格至今悠悠已過了7個月

  其間點點滴滴寫作過程如履薄冰

 小心翼翼地經營部格

 它就像是我捧在手心中的水晶玻璃

 深怕一不小心弄碎了

 每一篇文章像是自己孩子般的寶貝

嘔心瀝血的悸動

 一展藍圖浮現概括輪廓直到成形定位的時刻

 一切張鋪就緒就此開展

重在其間過程所曾付出的

 是令人心懷感恩的一刻

謝謝雅虎給予如此難得的機遇

能與眾多格友認識互動

雖然千里一線牽

 牽出了彼此志同道合的理念與因緣

感謝加上感謝使我們的心柔軟

能接納彼此

感謝眾多格友的支持與愛護

你們所給予我的祝福也加倍的祝福你們~

 謝謝大家

 很喜悅與大家分享我的快樂

這份禮讚也是屬於大家的

 願與大家共同享受這段愉悅的時刻

 ★謝謝雅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