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3 -9  

在每一個人心目中母親是偉大的象徵,神賜下母親來關照我們,使祂的愛能藉著母親延伸出來,

母愛是無法用言語表達,千言萬語無法述說母親無私的愛。

從小至大她點點滴滴的噓寒問暖不厭其詳的為我分解成長中的歷程,包容所有一切的抱怨與批評,

將不愉悅的思緒化解為昇華中的喜樂,顯出正面積極的表態,讓我感到事情能在絕處逢生。

哪知她背負了我一切的不平引我走過崎嶇坎坷的道路,母親的手像溫暖的棉絮輕輕撫平

我激動的心思,愛能遮蓋一切的過錯,母愛能將一個浪子的心挽回。飄盪流離的心,

快回到你母親的牽掛中,在來的及的同時,不要忘了表達你對母親的關愛,一年一度的

母親節是提醒我們對母親平時的問候不可少。

此溫馨佳節的同時獻上最誠摯的祝福~願全天下的母親永遠快樂自在健康福樂滿滿

在每一個人心目中母親是偉大的象徵 #神賜下母親來關照我們,使祂的愛能藉著母親延伸出來,

母愛是無法用言語表達,千言萬語無法述說母親無私的愛。從小至大她點點滴滴的噓寒問暖

不厭其詳的為我分解成長中的歷程,包容所有一切的抱怨與批評,將不愉悅的思緒化解為昇華

中的喜樂,顯出正面積極的表態,讓我感到事情能在絕處逢生。#哪知她背負了我一切的不平

引我走過崎嶇坎坷的道路,母親的手像溫暖的棉絮輕輕撫平我激動的心思,愛能遮蓋一切的過錯,

母愛能將一個浪子的心挽回。飄盪流離的心,快回到你母親的牽掛中,在來的及的同時,

不要忘了表達你對母親的關愛,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是提醒我們對母親平時的問候不可少。

此溫馨佳節的同時獻上最誠摯的祝福~願全天下的母親永遠快樂自在健康福樂滿滿

在每一個人心目中母親是偉大的象徵 #神賜下母親來關照我們,使祂的愛能藉著母親延伸出來,

母愛是無法用言語表達,千言萬語無法述說母親無私的愛。從小至大她點點滴滴的噓寒問暖

不厭其詳的為我分解成長中的歷程,包容所有一切的抱怨與批評,將不愉悅的思緒化解為昇華中

的喜樂,顯出正面積極的表態,讓我感到事情能在絕處逢生。#哪知她背負了我一切的不平引我

走過崎嶇坎坷的道路,母親的手像溫暖的棉絮輕輕撫平我激動的心思,愛能遮蓋一切的過錯,

母愛能將一個浪子的心挽回。飄盪流離的心,快回到你母親的牽掛中,在來的及的同時,不要忘了

表達你對母親的關愛,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是提醒我們對母親平時的問候不可少。

此溫馨佳節的同時獻上最誠摯的祝福~願全天下的母親永遠快樂自在健康福樂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