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1

今天天氣出奇的美好,徐徐暖風送來春的訊息,絲絲瀰漫在大氣塵霧之中,無意中嗅出了淡幽典雅芳香之氣,有如增一分則太肥,減一分則太瘦般的恰到好處,在大自然毫不做作的洗禮之下,天地之悠悠,清心之我心~~

此番風景若不回饋它,那真是太對不起造物主了,於是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去了一趟午宴之旅,享受那有如陶淵明般的閒情逸致,不急不緩在最恰當的時刻,體會人生本美好的幽雅之致。

有機會吃吃不同風味的美食,體驗不一樣的人生,對人生品味的態度也會相對的提高,不論是何種的新鮮嚐試都會帶來相對的生活驚嘆與讚美。為了來這家集中日菜色特點於一的餐館,我可是省了一頓早餐,為要能飽餐一頓,不願浪費錯失與美食的一次際遇。海鮮招牌濃湯先打頭陣,也是健康飲食歩驟第一歩,裡面有蝦、干貝、蟹肉、蛋花芙蓉,細細綿綿的口感不在話下。

開2

第二道是酪梨生菜沙拉與本樓特製沙拉醬,飯前先吃一些生菜對健康有益,可避免吃過多肉類,酪梨本身營養成份極高,唯一美中不足是脂肪量高,欲減肥者宜斟酌享用,特製沙拉醬味略帶酸甜,予人一種清淡爽口,不甜不膩般的清秀佳人。味道美極了!

開3  

主菜上場了,日式蒸刀蜆,肉質鮮嫩滑口,令人感到幸福滿滿齒唇留香

開4

這是我碟中的菜,喜歡吃紫菜,我不是只吃這麼一點點,我是有備而來的。

開5

接下來出場的是彩繪生魚片,片片鮮嫩飽滿入口即化原味呈現

開6  

最愛吃的烤熳魚現身了,看看是否像巨無霸般的傲視凌人光彩奪目!

 

開7  

海鮮總燴是常勝軍,亮麗大方,即使不餓也很難拒它於千里之外

開8  

烤鰻黃瓜絲手捲,不要看它只是小小的一捲,內容是飽滿結實能吃到飽

開9  

五福臨門什錦牛肉,口感有勁香酥帶辣,真材實料

開1 0  

立體式清蒸鱈魚,有無發現鱈魚是站起來的?宛如軍艦整裝待發,駛向一片汪洋大海為著使命感奮鬥到底

開1 1  

咖哩雞煲,聽說吃咖哩對身體好,亮閃閃黃澄澄的襯托之下,吃在口裡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開1 2

最後的後續曲是人見人愛的爽口水果,去去油清清胃爽口透心涼,好讚!

開1 3

飽餐一頓後,來到河濱看看河水潺潺而流,遠眺船隻緩緩遠行,著實是一個午後悠閒的時光,予人慵懶恬靜安然釋懷淡泊名利之胸襟,但願日日好景,清心我心,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