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817  

 

 

詩歌一百首

87

 祂以愛為旗置我上,祂以愛為旗置我上,祂帶我進入祂的歡宴所,祂以愛為旗置我上。

以愛!以愛!祂以愛為旗置我上;祂帶我進入祂的歡宴所,祂以愛為旗置我上。
  祂的果子何其甘甜,在歡宴所享受祂的筵席,祂的果子是何其甘甜,

甘甜!甘甜!

祂的果子何其甘甜;在歡宴所享受祂的筵席,

祂的果子是何其甘甜。 

92

神是一道強烈湧流,歷世歷代祂已流出。為著流到人的裡面,祂曾經過許多階段;

祂仍然是一神一直流到萬代;各階段為鋪路,今已流入人內

現今流入我們裡面! 

遠在起初我們可見,神是那一道河水流。那河將生命樹傳送,祂自己賜生命永久。

自始至終如一,那河湧流不已;神在羔羊裡流,那樹增長無間

神流不止直到永久。

神將自己流入一人,這人乃是基督耶穌。祂捨己命為救世人,而將神聖生命釋出。

雖然撒旦不甘要將這流阻攔;而將祂釘十架,殘忍刺祂肋旁

但是血水一同流出!

血水從祂一同流出,成為純淨救恩泉源。這血潔淨一切罪汚;這水帶進重生生命。
現今那靈在流,將神帶到人間。仇敵雖然不甘,只得釋放水流

神就一再湧流不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