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在你愛的筵席上,有杯陪餅同陳列,這些表記我分享就得飽嘗你超越。


      為著這杯我感謝,就是你賜的福杯,也是豐滿救恩杯你藉你血所預備。


二  這是你流的寶血,使我罪惡得清洗,這是你立的新約使我得著神福氣。


      你已喝了忿怒杯,為我嘗盡了死味,如此買了這福杯永作我份福全備。


三   亞當墮落失去神,在這份內我得回,藉著你所流的血神就成為我恩惠。


       救贖生命並一切,在這份內都包括,凡神所願並所籌在這份內全歸我。


四   這是我們的永份,神聖滿溢的福杯,在神設計的杯裡嘗到屬天的滋味。


       在此因愛飲這杯,恩主為著記念你,靈中如此的飲領滿享加略的功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