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54  

 

讀經分享-祂的憐憫

以賽亞書661-2

以弗所書3 17

腓立比書46-7

 

以賽亞書66 1-2節〝耶和華如此說,天是我的座位,地是我的腳凳;你們要在那裡為我建造殿宇?那裡是我安息的地方?耶和華說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所以就都有了;但我所看顧的就是靈裡貧窮痛悔,因我話戰兢的人。〞我們要敬畏神,因我們的神乃是烈火,祂是造天地萬物的三一神,首生的原創造主,我們不歸從祂還歸從誰呢?求主開啟我們的心眼,開通我們的耳朵,有一顆靈敏的靈接受祂一切的所是,求主賜給我一顆清潔的良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以弗所書3 17節〝使基督藉著信,安家在你們心裡,叫你們在愛裡生根立基。〞腓立比書4 6-7節〝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

過去的我常常認為人活在世上怎麼可能沒有罣慮呢?每天大大小小的事,從家裡親情關係到外面世界的人際關係,沒有一事不叫你煩心憂愁,如有人看的開的話倒也相安無事,怕是有人容易鑽牛角尖,自己掙脫不出來就陷在自己編織的網羅裡而無法掙脫。看了聖經恢復本李常受弟兄所提的註解,才知其實憂慮也是一種罪,因神賜給我們都是一切正面良善的,那些不好的思想是來自撒旦仇敵的攻擊,為要叫我們不能親近神,感謝主,在我一切的思想裡雖然不是純淨的,但靠著主加給的力量能勝過它,喜樂能帶給我們力量,一無罣慮的生活是在主裡的真自由,因為你即使憂慮煩心也不能改變事實,何不交給主讓祂帶領走過千山萬水,讓基督的平安在我們心裡作仲裁,我們在一個身體裡蒙召也是為此,並且要感恩。當我學著如此做之後,真感到心中輕省釋放,沒有重擔壓在心頭,因我知誰牽我手,誰帶領我走過死蔭幽谷,祂的杖祂的竿都安慰我。世上的事填補不了我心中的那份空虛,唯有耶穌基督的靈能使我滿心滿足,恩上加恩,力上加力,真是靠著自己的力量無法勝過,自己一無所是一無所有一無所能,我的一切都是來自主的憐憫與恩典,願祂的名永遠被高舉,萬人能聽到福音而歸向祂,祂的旨意能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神的國度能早日建立在地上,以完成祂永遠的定旨,使祂喜悅。願一切的尊貴、榮耀、權能、讚美都歸與祂直到永遠,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