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02jj  

當守的節期

讀經經節

約翰71-14節,16-19a節,21-24節,31節,37-39

利未記231-4節,33-36

出埃及記208

耶利米書 213

詩篇369

 

在這全新一年的開始,為自己訂下一個目標,望能藉著主得勝的大能助我一步步往標竿直跑,鞭策自己不論在何種處境之下都能以享受基督為樂,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我們的力量。追求基督,享受基督是基督徒的特權,是主耶穌賜的恩典,期望自己能支取屬天的恩典更多經歷基督得享至高的福份。

 

人都是尋求顯揚自己的機會,要將自己的名聲彰顯出來,而我們的主耶穌卻是一位隱藏的神,衪不願顯揚自己,即使衪行了許多神蹟,衪卻寧願退到人群後面,豫備自己做神看為喜悅的事。願我們能跟隨衪的腳蹤而行,不求取從人來的榮耀,凡事做在基督裡,主必在暗中察看。

當守安息日為聖日,要歇息一切的工作以此日獻給主,六日要勞碌作你一切的工作,第七日一切工都不可作。

 

我的魂尊主為大,我的靈曾以神我的救主為樂,主啊,你是活水泉源,生命的源頭,就如經上所記:信入主的人,從他的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願我們能成為主所湧流的管道,建造自己也能造就弟兄姐妹,蒙主所成就恩上加恩。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一個新造的人,舊事已過,看哪!都變成新的了。在這新年的開始之際,我親愛的朋友,你有何新計劃與目標嗎?你能得到基督有多少?你願意否定自己,讓衪在你身上做工嗎?求主憐憫保守,讓我們做成衪合用的器皿,盛裝主,活出主以彰顯主顯大基督,以衪為榮耀宣揚主悅納人的禧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