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1

 歲月無聲無息於指縫中流失,汲汲營營於滾滾紅塵裡,日子

如大江東去不復返,時光流轉一瞬間匆匆地邁入新的一頁

抓不住時間的腳步,卻能把握難能時機為自己闢出心的園

地而留下走過的痕跡。

喜2喜3

本格於201012月開格,如今已正式歩入一歲的里程碑。

回想當初對於是否要開部落格曾經感到徬徨猶豫舉棋不定,

原本當初的因素考量是要給自己另開闢一片思維運轉空間,

抒發心情的情緒宣洩處,訓練自己掌握决斷的處事態度。

另一個蠻關鍵的原因是藉此能鞭策激勵自己再度加強行文作

文的耐力與能力。一旦離開校園為時已久,對於寫作態度常

常意興闌珊,開了起頭卻不知如何結尾的窘態。

喜4喜5

還像是學歩期的孩童,對於要踏出生平的第一歩頗感徨恐

萬事開始起頭難一歩一踏戰戰兢兢,其間不免跌倒失歩,

在格友之間彼此互相扶持鼓勵中也漸漸對自己有初步的信心。

再接再厲勿怕失敗,過程的苦能帶來喜悅的淚水。

喜6

『希望』是引導人成功的信仰,如果沒有希望,便一事無成。

(海倫凱勒)

何其有幸能認識你們這班可愛的朋友,靠著網路連結連通彼

此心靈觸動,珍惜難能可貴友誼,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

愛你們大家,帶著曲衷心情溢於言表。

這一條路依舊會持續走下去,帶著朋友們滿滿的祝福,腳步

能更有力有自信往前邁開,不怕慢只怕站,好的開始是成功

的一半,心喜開始了這一歩,其間過程的學習與靈感的觸發

圖維的構思、意念的揣摩著重於心思的縝密與清明的表顯。

學海無涯唯勤是岸,就如海綿一般吸取任何能助於自己更能

豐滿的成長茁壯,感念任何來自內心深處的隻字片語,對於

我均是珍貴寶貝的禮物。

 

喜7喜8  

這一年日子快的令我追趕不及,好似還未準備好又必須急於

踏出下一歩。親愛的朋友,要記得扶持我一把,給我些許小

小的鼓勵,我將會感激不盡感恩滿懷。

心的腳步、靈的觸發載動了意的追想,走筆至此已是感到心

花成樹共轉六塵,一瓣心香寄語遠方白雲化作點點晨星落在

心頭。心中那一畝田時時需要澆灌照料,有如常綠萬年青,

散發青春活力熱情的色彩,油亮表態重新有機動的原動力。

陽光化的思想會有自我成全的威力,喜悅它踏上了一歲的踏

板,生命中所需要任何基質養料,有機營養素,相關延續的

交互作用,能造就一個不一樣的生命。期待它能走在合情

理的歩調中,適時的表露應有的生命光輝~祝它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