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1  

 

 

魚兒的魚姐魚弟,急著要趕在聖誕節前與大家見面,

在這歲末日子,魚帶來好運,雖然不是魚年?希望大家

賞魚觀魚之際也能從中得到心靈感應而會心一笑。

雖然不同類,但是心卻是比人類還要單純可愛呢!

魚2魚3  

哈囉!大家好,久違了,還記得我嗎?我是魚兒的

好伙伴,記得我的名字嗎?我是Julia啦!

好久沒有機會和各位打個照面,今天心血來潮,我的

頂頭上司-魚兒-乘風破浪不畏艱難逆流而上將我帶到這

塊園地,與各位朋友話家常敘舊~想來你們也很期待與我

見面喵!

 

魚4  

這是我的居家照,早晨起身後必要照照妖鏡,看看面容

有無如西施再現,芙蓉出水般的清麗動人。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魚?

魚5  
這張是午後休閒時光,我會小憇一番,再泡杯養生茶,

看看周遭環境,察看有無貓類之輩盤旋環繞。

讓我有所警惕趕緊通知上司把守城門警戒備戰。

我還有另一個好朋友,等一下會介紹,請繼續往下走~

魚6  

哈囉!唯我獨尊 仁者無敵,我是Alexander

今天可看清我的真面目了吧,是否很英俊帥氣呢!

魚7  

俺喜歡陰暗環境,太亮會讓我吃不消,看我游游蕩蕩

好輕鬆自在逍遙自樂。

魚8  

此張乃是我的玉照集錦,環遊於樹叢間迎刃有餘

姿態百觀獨樹一幟。

魚9  

遊遠一圈看盡人間形形色色百態,樂幽心屢止,

反觀於我還是樂意待在這一片花間遊地世外桃源

清淨脫俗不沾染塵事。

魚1 0  

用餐時刻到了,蜻蜓點水點到為止不求多,

自足自樂與世無爭自飽自由,多而不取是我的座右銘~

魚1 1  

期待與你們再聚首,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

可不要忘了我和Julia,我們都是很忠心貼心的朋友哦!

看看我們心情會似如魚得水般自在又甜蜜,幸福常相伴。

人間一遊遊盡魚事,於是我不再徬徨無助,因有好伙伴好

搭擋與我共闢美好未來,前程似錦,勿看渺小如一魚,

我們有著豪氣萬丈,仗義執言不落人後的俠義萬千。

大家若有任何心情宣告,可不吝惜相告知會我們一聲,

我們可是很願意傾聽心語化憂解愁的開心寵物呢!

記得我Alexander和Julia,我們都在此等著您的大駕光臨,

在聖誕假期即將來到,祝各位假期愉快~ 好事成雙。

 

 

 魚1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