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6  

〝罪〞難忘懷


【我若心裡注重罪孽,主必不聽。】你的禱告得答應了嗎?


有的人求是求了,也沒有妄求,可是神還是沒有聽他的禱告。那是因為有一個基本的攔阻,就是他與神之間有罪的攔阻。『我若心裡注重罪孽,主必不聽。』(詩篇六六18)一個人如果有明顯的、自己知道的罪在心裡注重,在心裡捨不得,在心裡留下,(要注意這一個『心』字,)主必不聽他的禱告。


什麼叫作『心裡注重罪孽』?就是說有一個罪,是心裡捨不得的;有一個罪,是自己知道的,心裡卻繼續的保留牠。不只在行為上、外表上有這一個軟弱,並且是在心裡注重。這樣的人的禱告,主必不聽。只要有一個罪,就夠攔阻你的禱告蒙神垂聽。所以,不要再在心裡存留什麼捨不得的罪,所有的罪都得承認是罪,都得把牠們擺在血的底下。主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但主不能任憑我們心裡注重罪孽。即使在外表上脫離了所有的罪,可是在心裡如果注重罪,捨不得,放不掉,那禱告也沒有用。

箴言二十八章十三節:『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承認離棄罪過的,必蒙憐恤。』罪必須承認,必須對主說,『有一個罪,是我心裡所注重的,我放不掉;現在求你赦免我,我要離棄牠,求你拯救我脫離這一個罪,不讓這一個罪在我身上,我不要牠,我拒絕牠。』你如果在神面前承認,你就得著赦免,主就讓你過去。這樣,你的禱告才能蒙神垂聽。


這一件事,千萬不要隨便放鬆。不求,就得不著;妄求,也得不著。就是求了,也不妄求,而私下在心裡面留著一個喜歡的罪、看重的罪,那也必定叫主不能聽你的禱告。(取材編輯自《初信造就》)

 



引用來源:[禱告成真] ""難忘懷 | 水深之處福音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